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WG1和工作组组长联席会议在京召开2019-11-22

20191122日,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简称信安标委)WG1和工作组组长联席会议在京召开。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相关领导、WG1专家组成员、各工作组组长和代表,信安标委副秘书长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WG1组组长顾建国主持。

会议听取了秘书处关于《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和《2020年网络安全国家标准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情况的汇报。与会专家逐一发言,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重要指示,提高标准质量,加强制度建设、能力建设,以及加强标准应用和宣贯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提升网络安全标准化工作水平提供了指导。会议“2019年度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标准化工作先进个人”候选人进行了评选,提出了先进个人提名名单,下一步将按程序提交主任办公会审议。会议还对各工作组2019年标准复审和在研项目再评估结论进行了评审,后续秘书处将按照会议意见组织工作组对相关文件进行修改完善后进行下一步工作程序。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