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WG7第二次会议在青岛召开2018-10-31

20181024日至26日,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组(WG72018年第次全体会议在青岛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刘贤刚(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副组长闵京华(中电长城网际应用有限公司)主持,来自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中科院大学、国家信息中心华为、阿里巴巴、微软、西门子近百家成员单位的10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讨论了信息安全管理标准体系,审议了22项标准复审建议推进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事件管理、可信计算、应急管理等8项在研标准项目和2项标准研究项目。会议形成标准复审结论建议,形成送审稿3项,形成征求意见稿3项,继续停留在现阶段2项。此外,本次会议还就社交网络平台开展了专题研讨。

根据参与度和贡献度等情况,本次会议共评选出任卫红(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周亚超(中国信息安全研究院有限公司)、王勃艳(北京圣博润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3名先进个人。

WG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