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WG4第二次会议在青岛召开2018-10-31

20181024日至26日,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鉴别与授权工作组(WG42018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青岛召开。WG4组长荆继武(中国科学院数据与通信保护研究教育中心),副组长李新友(国家信息中心)主持了会议。来自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联想(北京)、国民认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飞天诚信科技有限公司、阿里巴巴等51家成员单位的6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对9项处于草案和征求意见稿阶段的在研标准制修订项目进行了研讨和审议,建议形成征求意见稿4项,建议形成送审稿4项,建议继续征求意见稿编制1项;建议标准研究项目尽快推行,根据修改意见继续完善;通过了30项标龄超过3年的已发布标准的工作组内复审结论。

根据参与度和贡献度等情况,会议共评选出邱梓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郑强(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2名先进个人。

WG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