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WG1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2016-06-21

    2016年6月16日下午,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信安标委”)信息安全标准体系与协调工作组(WG1)第一次工作会议暨WG1和工作组组长联席会议在北京召开。WG1工作组专家成员,以及信安标委WG2、WG3、WG4、WG5、WG6、WG7和大数据特别工作组等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WG1组长顾建国同志主持。

    会上,信安标委WG3、WG4、WG5、WG6、WG7和大数据特别工作组等组长分别介绍了各工作组会议周工作情况和成果;秘书处介绍了信安标委推荐性国家标准集中复审工作方案,与会专家围绕复审工作要求等主要内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重点围绕2016年网络安全国家标准项目建议进行评议。各工作组组长分别介绍了各领域技术初审情况,与会专家逐项进行了评议,并给出评审意见。